close

從上星期開學到現在

大致來說還沒有發生什麼事情讓我煩惱(每天都盯著手機,怕漏接電話)

原以為小勛已經有"長大"的感覺.....

應該不再有什麼讓人擔心的事出現~~~

可是今天

就在今天......上小學第一次讀整天的今天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午上班時,,,,總覺得怪怪的.....坐立難安的感覺(應該說有感應吧><)

手機響了......

我:喂~請問找誰

老師:妳好,我是小勛的老師,我想說一下小勛今天在學校的表現

我:喔!有什麼事要注意的嗎?(((心想:老師打來應該沒什麼好事@@)))

老師:嗯!是這樣的,小勛他早上要上"大號"....我有叫他自己去,可是他又回來跟我說他不會用"蹲"的,要找"坐"的馬桶

我:喔!確實,他的腿不夠長,用蹲的會有危險

老師:對阿,所以我就帶他去坐式廁所上,可是過一會他又回來說,廁所有人,門打不開,所以他沒上.....

我:後來呢?(((心想:不會吧!!!!)))

老師:後來.......我覺得他怪怪的,而且又不肯坐下,就問他:小勛!你是不是"大"到褲子上了?,,,,結果他就不好意思的點頭

我:OH!那真是太對不起了,,,,回去我會再教導他的

老師:不會拉,只是他的褲子沾到了,回家時要洗喔

我:嗯!!!!謝謝老師~~~~~(((心想:好丟臉阿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兒子阿!!!!希望今天之後不要再發生了.....加油捏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公子新生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