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別人的主管在管理人方面都很貼心

而我的主管卻老是找大家的麻煩呢?

雖然對倉管這個工作不是說很喜歡,但也不討厭.....就當作有穏定的工作就很心滿意足了~

但是..........我對工作的態度是有目共睹的~也就是該我的責任我決不推辭

可........為什麼主管總是把不是我的錯當成是我該去想辦法呢?

為何不把大家都一起討論過後再去決定由誰來想辦法呢?

我又不是在這個單位作最久的......卻經常在幫別人背黑鍋

我受夠了

念你是主管我不想去把事情鬧翻

希望你能將心比心

整個團隊要好

一定要有向心力........而不是只有我在作,其他人就撿現成的

這樣真的會讓人有心寒的感覺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作碎碎唸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